close

大家好!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小碧翠丝哦!

今天要分享的是“食物篇”!以前都是在电视机上看到大大小小的旅游节目,都是介绍台湾的美食。
前两年我也有到台湾旅行,真的是非常喜欢台湾呢!
我最大的享受,就是台湾的美食啊!令我垂涎三尺呢!让我不能控制自己啊!
吃,就是人生的一种享受!

记得以前念高中的时候,老师曾经告诉我们说台湾的朋友们鲜少来到我们马来西亚这里的;所以不是那么的熟悉这里的文化、美食等。
没关系!我就分享分享哦!

IMG_0318  

这是一家位于Bangsar Village, 吉隆坡的西餐厅。气氛优雅、静谧;非常适合下班后的上班族、或是情侣前来光顾的餐厅哦!

IMG_0310

尤其是周末,这里更是挤满了人潮哦!大家都是前来休闲休闲的

IMG_0313

香茅烤羊肉-味道清香、不油腻的;入口即溶,口感绵密的。
再搭配餐厅自制的酱料,就完美哦!

IMG_0315

鱼子酱鲜奶意大利面-浓浓的鲜奶味,再点缀着鱼子酱;不仅能够提升整体的味道;也是奢华中低调的享受哦!

IMG_0316  

典型的烧烤三文鱼-清烤三文鱼,撒上盐、再拌番茄、大葱、自制酱料搅拌,一口吃下去啊!

IMG_0320  

饭后,怎么可以少了个甜点呢?
火山巧克力-热乎乎的巧克力与冰淇淋搭档,简直就是“火山”与“冰山”啊!又热又冷的,让你的嘴巴受不了啊!

 

老实说,我们这里的咖啡文化挺盛行的。
几乎,都有喝咖啡的习惯哦!品尝咖啡,也是一种享受。

IMG_0908

拉花艺术,喜欢吗?

IMG_1071

IMG_1833  

绿茶咖啡-这也是我其中的最爱!

来杯咖啡,如何?

arrow
arrow

    beatrice02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